光合作用

——afd同名——

All泉/今日份的LIME

all泉全员向!

突然出现的无脑短打

不知不觉就想迫害天马



LIME群组

MANKAI COMPANY🌸 (25人)

カズナリミヨシ☆:我把这次公演的传单放上来喽!

カズナリミヨシ☆:一样有什麽意见都可以提~☆

カズナリミヨシ☆:海边的泳装监督.jpg


M.U:!@;?,.「*+—」!/#

咲也:啊!真澄君!怎麽了QQ

茅ヶ崎至:真澄HP-10000

M.U:⋯⋯监督监督监督

M.U:居然偷拍监督,不可原谅。

:⋯⋯@カズナリミヨシ☆ 快跑!真澄刚刚跑出房间了!

茅ヶ崎至:真澄發动技能刺杀

Citron:我 咲夜 蓝不 

:拦人还是打字选一个啊!

茅ヶ崎至:@Citron @咲也 中boss不合格

卯木千景:@茅ヶ崎至 可以停了


カズナリミヨシ☆收回一张照片。

カズナリミヨシ☆:公演传单.jpg 

カズナリミヨシ☆:唔哇 刚刚 @M.U 差点让我看见走马灯了

カズナリミヨシ☆:感谢春组的各位!

カズナリミヨシ☆:还有 @M.U你太过分了!拍过监督酱的又不是只有我!@伏见臣


伏见臣:⋯⋯我是有好好请监督同意才拍的

伏见臣:事后也配合大家要求好好传到群组了

伏见臣:我太难了.jpg 

ななおたいち:对对!臣君才没有错!

:马鹿犬现在不该讲话吧?明明刚才还存图了以为没人發现

ななおたいち:!!幸酱!我这麽信任你!!你就没存吗!?

:不同服装什麽的,让她穿给我看的机会还不够多吗?

皇天马:——你!!?

M.U:杀了你

ななおたいち:啊啊为什麽只杀我!

ななおたいち:真澄君饶命啊

ななおたいち:我刚刚看到 @莇也有存!


:⋯⋯!!!!!

:才没有!!!

:@ななおたいち 你这傢伙!我只是看着發呆而已!!!

:哦呀,莇终于开窍了吗

古市左京:⋯⋯哈?

:⋯⋯

:⋯⋯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没、没有!!

九门:@莇!深呼吸深呼吸!

:可恶,混蛋左京才是!桌面不用换这麽快!

M.U:⋯⋯⋯⋯

:喂!106室快避难!!我拦不住真澄了!


BANRI.:笑死

BANRI.:如果要换桌面的话换这张还比较好

BANRI.:玩仙女棒的监督.jpg 

M.U:??????

古市左京:??????

古市左京:你⋯⋯

カズナリミヨシ☆:哇!摄仔居然偷藏这麽好看的照片!!

兵头十座:⋯⋯原来所有照片都要放上来吗?

BANRI.:哈??你是笨蛋吗当然不用——

兵头十座:监督吃泡芙.jpg 

兵头十座:监督嘴角沾到奶油.jpg 

兵头十座:监督满脸幸福吃咖哩.jpg

BANRI.:⋯⋯感谢。

兵头十座:哈?你吃错药?

BANRI.:吵死了!


:真是看不出来呢

:高深莫测.jpg 

:!

:那个充满少女感恋爱氛围的装潢不是之前情人节套餐受到瞩目的热店吗!?

兵头十座:嗯,它的甜点很好吃

BANRI.:谁要问你这个啊!?

月冈紬:嗯⋯⋯十座君为什麽会跟监督去吃情人节套餐呢?

兵头十座:陪她採买的时候發现那家推出新的咖喱,就一起进去了,甜点很好吃

:又说了一次甜点很好吃⋯⋯

BANRI.:⋯⋯


古市左京:@BANRI.你别转移话题

古市左京:你为什麽会有监督玩仙女棒的照片?

茅ヶ崎至:简直是游戏CG图,get 

伏見臣:角度光影都好棒,拍得真好看

カズナリミヨシ☆:呜呜感觉身为艺术家的我输了!这麽美的构图下次我也要叫监督酱让我拍!

BANRI.:⋯⋯就今年初,我跟监督酱出去散散心的时候

咲也:呃啊啊,真澄君没有呼吸了,我看我先关掉他的通知好了⋯⋯大家请继续聊

茅ヶ崎至:おつ

月冈紬:啊⋯⋯讨论进路志愿的那时期啊。

月冈紬:还好现在的万里君已经没有迷惘了

月冈紬:对吧 @高远丞

高远丞:⋯⋯?啊,对

高远丞:干嘛突然cue 我?

月冈紬:因为你都没参与到对话嘛

高远丞:那是因为⋯⋯

月冈紬:?

高远丞:没事,我不习惯这种话题而已

高远丞:是说明明就还有其他傢伙没参与 @密 @Alice @Guy @ △△△


:这不是都有好好看着我们聊天吗?

高远丞:——!没,我只是刚刚扫了几眼通知而已

:看破不说破.jpg 

高远丞:⋯⋯


Alice :未曾知晓的scene ~暗自闪耀的beam~渐燃升温的scrutiny ~交织的未来vying!

古市左京:⋯⋯@高远丞 自行负责

高远丞:⋯⋯莫名抱歉

:这次的诗意外地浅显易懂呢,呵呵

BANRI.:还不如不要理解⋯⋯

九门:scrutiny 是什麽??

兵头十座:⋯司康饼?

伏见臣:哈哈,不是哦

月冈紬:是仔细观察的意思,之前阅测的时候有提过哦 @九门 @ななおたいち 

ななおたいち:啊、嗨!!

九门:啊!这次会好好记住的!

ななおたいち:那vying 呢?

卯木千景:形容词竞争的,或激烈竞争的动词

ななおたいち:非常感谢!

ななおたいち:大家都看得懂真是厉害!

茅ヶ崎至:太多人看懂倒是有点困扰呢

ななおたいち:

茅ヶ崎至:没事,好乖好乖


皇天马:那后天12点车站见,谢啦监督

皇天马收回了一则讯息。


:废柴演员偷跑还跑不好?

皇天马:哈!??

皇天马:尊重!偷、偷跑什麽的⋯⋯我只是朋友送我票,刚好监督也想看那场舞台剧而已!

:你有朋友?难道不是叫经纪人买的?

皇天马:呃啊啊 闭嘴!

高远丞:哦!是最近新剧场的落成公演对不对?我后天也打算去,不然我开车载你们?

皇天马:咦?

皇天马:⋯⋯啊

皇天马:谢了

カズナリミヨシ☆:可怜的天天

カズナリミヨシ☆:まぁ——这样也不会害两人都找不到路了

皇天马:吵死了!我这次有好好研究过路线的!

:还真的找不到路过


MANKAI COMPANY 监督:我最喜欢 @△△△了

カズナリミヨシ☆:!?

ななおたいち:!?

皇天马:!?

:!?


MANKAI COMPANY监督:啊,抱歉

MANKAI COMPANY监督:刚刚跟三角君和密君看电影,不小心在客厅睡着了

MANKAI COMPANY监督:密君说没什麽重要的讯息,太多了,我就不往回看喽


皇天马:咦?可是你刚刚不是还回我讯息?

△△△:是我哦~~△

皇天马:⋯⋯

:哈哈哈哈哈哈

月冈紬:那后天要一起看舞台剧吗?监督

MANKAI COMPANY监督:好啊!我那天没事

高远丞:⋯⋯

皇天马:⋯⋯


Guy:不好意思,关于传单的部分,我觉得日期可以再大一些比较方便观赏。

カズナリミヨシ☆:⋯⋯好,谢啦




评论(22)

热度(52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