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作用

——afd同名——

咒术乙女/经常请吃饭的咒术师

all向

五/硝/乙/夏/甚→→你

*请停止你的餵食行为

*来高专实习的职场伤害竟是发福




08:32 a.m.




「小后辈,是前辈我没能满足你吗?」


你望着眼前堪称砂糖山的早餐摇了摇头,动作十分缓慢地将舒芙蕾用汤勺剖开,眼神有些呆滞。五条悟抬手在你面前晃了晃,见你没什麽反应便继续心安理得地替你切开软乎乎的三层松饼,愉悦地看你因咀嚼而鼓起的仓鼠脸颊。


「难道是因为前辈一直丢给你麻烦的任务,所以不开心了?」


「⋯没有的事。」你淋蜂蜜的手一抖,蘸了不少,脸上的微笑尴尬又不失礼貌「前辈不想、咳、捨不得做的工作让我获得很多经验值,真开心。」


「哼哼,我就知道小后辈一定做得很好!」五条悟说完,一口咬下你叉子上的糖份超标的松饼,舌尖舔过唇角的糖浆「要多多依赖帅气又可靠的前辈我哦!」


「呵呵,好。」


你在无言之下只好继续埋头吃着甜腻过头的朝食,脑袋思维发散,闪过许多因为是五条悟所以深想也无驮(muda !)的台词,例如「五条前辈为什麽一大早在你家?」、「为什麽早餐是泡芙布丁软饼乾布朗尼等甜点吃到饱?」、「无下限连糖尿病都能隔绝吗,真好使。」⋯⋯直到五条悟用那过分爽朗的语气拍掌定案「那就这麽决定喽!」你才回过神来,疑惑地给了一个眼神。


「以后就由我来接你上下班了!嗯~~想到每天早餐都可以看到小后辈,在玄关一起穿鞋、一起出门,简直就是提前过新婚生活呢!」


「哦⋯⋯咦???」你是不是不小心答应了什麽「不用这样的!前辈!这裡离高专这麽近!不要把追女朋友的毅力分给一个平平无奇的后辈啊前辈???」


「可是这样你就可以多睡一点了哦?」

「我⋯⋯」

「也不用想早餐要吃什麽了!登愣——就在眼前!」

「不⋯⋯」


「小后辈不要害羞啦~如果真的觉得不好意思的话,可以多跟我一起出任务,伊地知都不懂我的幽默,前辈我好伤心,嘤嘤。」


⋯⋯不,我也不懂啊前辈。


「我优秀善良的后辈,不会让我伤心吧?」

「⋯⋯我一定让前辈开开心心。」


你想起上次拒绝小心眼前辈送你回家,被笑着塞了满满一周的夺命连环任务,不敢不敢。




12:17 p.m.




「听说悟要每天带早餐去找你?」


你才刚吞下一口饭,就被漫不经心拨弄发尾的家入硝子弄到鲠噎,差点搬出哈姆立克急救法。


「⋯⋯不是你想的那样啦!」

「我想的哪样?嗯?」


你皱着一张小脸,不愿直视硝子看好戏的表情「我觉得我是被威胁的,但五条前辈说这是交易,双十一血赚免运的那种,说让我用早餐换任务⋯⋯」


硝子若有所思,手指一下没一下地点着桌面「那你每天在我这吃午餐,我是不是也该要点好处?」


「诶?保健室不是公共空间吗⋯⋯而且灰原、七海、其他人也常常来这裡一起吃啊!不、不公平!」


硝子仗着你根本不会对她生气,伸手搓揉起你软嫩的脸颊,无辜的柳眉星眼对着你含情脉脉「唉,灰原是因为本性善良才常常陪你过来,七海喜欢一个人吃午餐基本上都是被你拉来的,悟过来都是为了逗你,杰也是半斤八两,你说你要不要对我负责?」


⋯⋯???负什麽责?你、你只是想让硝子养成定时吃饭的好习惯啊!


「⋯⋯饭要一起吃才会香嘛。」委屈巴巴.jpg 


「我也不是什麽魔鬼。」硝子轻轻弹了一下你的额头「你就⋯⋯吃完饭帮我按下肩膀吧。」

「嗯?好啊。」


⋯⋯最后按没两下被硝子推到床上偷睡午觉,起来身上披着白大褂的也是你。




15:43 p.m.




「听说五条老师每天都带早餐给你?」


你拿着任务资料的手一滑,纸张险些散落四处,被一同讨论的乙骨忧太迅速捡了起来,还关心地看了一眼你的面部抽搐的表情。


这个高专已经太——八——挂——!一个健全的职场连这种琐事都传得这麽快吗!五条前辈是拿大声公在高专上空宣传吗!吃个早餐为什麽连刚回国的学生都知道啊——!


你疯狂吐槽的脑袋显然没有馀裕作出表达让忧太理解,见你毫无反应,他微微加重语气「你跟五条老师⋯⋯交往了吗?」


「——没有!怎麽可能!一百万年也不可能!」


忧太听见你的极力反驳后,如释重负地松开眉头,他看着公文忖度了几秒,又道:「你饿了吗?」


「⋯⋯?是还好⋯」


「我买了车站前新开的的草莓蛋糕,边讨论边吃吧。」

「诶?不用啦!这次任务很简单的,很快就——」

「我去泡茶哦。」


忧太莞尔,徬佛连眼底的青黑都要驱散,他轻快地走了几步,又回头凑到桌边,不容拒绝地将你推到座位上。


「等我回来。」




19:08 p.m.




「听说悟早上去你家偷袭了?」

「⋯⋯」某种意义上是,你迟疑地点头,不想解释。


「他还特地拍了你的寝颜跟我炫耀。」

「——!」你瞪大眼睛,伸手就想抢夏油杰故意在你面前晃呀晃的手机。


「有件事要拜託你。」

「前辈您请说——」那张压在枕头上毫无防备的脸传出去是会社死的。


「陪我吃晚餐。」

「诶?」


「应该说以后晚餐,时间允许的话,就留给我吧。」

「⋯⋯?」现在流行找饭友吗?


「平常送我这麽多咖啡,我也想请你吃点东西。」

「我⋯⋯」今天真的不饿——


「虽然喝了太多,害我常常失眠——」

「噫!」前辈的咒术太辛苦,你才见到就顺手送他一罐咖啡盖过味道的,可恶,前辈每次都笑着收下,还以为他很满意黑咖啡⋯⋯


夏油杰故作苦恼地捏着眉心,从指缝间偷偷瞄向欲言又止的你,小后辈饱满圆润的耳垂泛起娇嫩的桃红,像是邀请野狐採撷的树林莓果,他忍不住加深笑容。


「荞麦面可以吗?」

「当然!夏油前辈喜欢就好!」

「嗯⋯⋯那就随我喜欢喽,敬请期待。」

「?是说荞麦面吗?好的。」


唉,不愧是五条前辈的挚友,情绪勒索的功力都很高深。




23:56 p.m.




「听说五条家小鬼要养你?」

「⋯⋯」


睡前洗漱的间隙,伏黑甚尔已鸠佔鹊巢,侧身撑着脑袋,大大咧咧地在你床上舒展四肢,普通的黑色短袖被那蓬勃肌肉撑得鼓囊囊的,贯彻力与美的身体线条尽收眼底,他心不在焉的背嵴藏着蓄势待发的侵略性,好似他才是这个领域的支配者。


有一说一,这流言传下来,还真挺有趣的,像在做社会学实验,呵呵,你心如止水地想。


他矫捷地翻过身,手肘后抵微微撑起胸膛,下颚线刀锋般俐落,视线懒懒地扫过你全身上下,并毫不客气地开口,笑容恶劣。


「⋯⋯被养胖了?」

「⋯⋯!!!!!这些咒术师别想再让我吃任何一点东西!!!」




评论(9)

热度(964)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